藍綠白大咖初一拜拜 板橋慈惠宮「侯郭配」、賴清德也要去

▲侯友宜慰勞新北聯醫醫護堅守崗位。(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角逐2024總統人選。(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今年是2024總統大選前最後一個農曆年,被視為問鼎總統潛在人選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從初一開始就行程滿檔,有趣的是,包括侯友宜、賴清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2日將分赴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參香;而賴清德23日規劃前往台北市萬華廣照宮,柯文哲同時間選在萬華龍山寺發放發財金,比拚人氣意味十足。

根據規劃,侯友宜初一上午8點半將前往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參香祈福,並接受媒體聯訪,外界高度關注是否將與郭台銘同台,被解讀為「郭侯配」可望浮上檯面。無獨有偶,賴清德將在下午1點半左右前往慈惠宮、接雲寺發放福袋,向民眾拜年。

此外,賴清德初二規劃一系列走春行程,預計下午將走訪台北市4區重要廟宇,其中,規劃在初二下午1點前往位於萬華的廣照宮發放福袋,被視為總統選戰競爭對手的柯文哲,則規劃同一時間前往萬華龍山寺發放發財金。

▲郭台銘發文向大家拜年。(圖/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外界關注郭台銘明日是否將與侯友宜同台。(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郭台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年貨大街發福袋,現場人擠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初一將先前往新竹市、新竹縣、桃園市等縣市走春。(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賴清德在春節連假期間,規劃全台灣超過50個公開行程。(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