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辦「虎兔交接」儀式!下秒老虎撲咬小白兔...恐怖瞬間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即將從農曆虎年邁向兔年,大陸臨汾動物園特地舉行「虎兔交接」儀式慶祝,然而卻發生小老虎一口咬住兔子的事故,現場一片混亂,活動草草便收尾了。

▲▼ 虎兔交接儀式。(圖/翻攝自秒拍)

▲交接儀式剛剛開始時,工作人員抱來兔子和小老虎。(圖/翻攝自秒拍)

據《沸點視頻》報導,事發於1月20日,動物園兩名工作人員分別抱著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小老虎,計畫讓牠們進行「跨年交接儀式」。

▲▼ 虎兔交接儀式。(圖/翻攝自秒拍)

▲▼ 小老虎突然咬了兔子。(圖/翻攝自秒拍)

▲▼ 虎兔交接儀式。(圖/翻攝自秒拍)

現場影片顯示,穿著紅色衣服的小老虎先是伸頭聞了一下小白兔,沒想到下秒突然撲過去,一把咬住兔子的身體;工作人員見到後,立刻將牠們拉開,錄製也緊急喊卡,鏡頭開始晃動,最終儀式草草收場。

此事今(21)日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調侃道,「兔子:這不是交接,這是交代在這了」、「媽呀 差點兔年一下跳過」、「兔子挑了最大的,老虎抓了頭最小的。沒想到還是差點成年夜飯……」、「動物園差點留在虎年」。

另外,也有民眾批評動物園此番活動設計,「人類別做這種自作多情的儀式感了好嗎」、「別欺負這些可愛的食草動物們!!!兔子本來就天性非常膽小!!!受不得任何一點驚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