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央視春晚節目單出爐!5台灣藝人將登台 蘇有朋開場節目獻唱

▲▼ 2023春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央視2023春晚今(21)晚登場 。(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2023年大陸央視春晚今(21)日晚間8時播出,20日公布的節目單顯示,登場的台灣藝人將有蘇有朋、賴多俐、陳立農等,其中賴多俐將演唱《百鳥歸巢》,而近年常見的蕭敬騰、歐陽娜娜等藝人均不在名單。

大陸央視公布的春晚節目單中,開場節目為《花開種花家》,演唱者共有19人名藝人,其中蘇有朋被標註為「中國台灣」,其他還有來自「中國香港」的成龍、「中國澳門」的祖絲等,以及吳磊、趙麗穎、王寶強等大陸知名明星。

除蘇有朋外,被標註為「中國台灣」的參演者還有從事音樂劇等演出的賴多俐,將演唱《百鳥歸巢》;魔術師簡綸廷,擔任相聲《我的變、變、變》的魔術指導;在南韓出生的歌手姜育恒,演唱《跟往事乾了好幾杯》;在大陸組成男團出道的陳立農,演唱《青春向太陽》。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經常登上大陸官方節目的台灣藝人,例如歐陽娜娜、蕭敬騰、張韶涵等人,均沒有參演兔年的大陸央視春晚。

▼節目單。(圖/翻攝自微博)

▲▼ 2023春晚 。(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