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高嘉瑜春聯怎麼做? 老闆「這動作」讓網友驚呼:真鐵粉!

▲▼高嘉瑜的春聯被店家裱框珍藏。(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的春聯被店家裱框珍藏。(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下同)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新春期間許多政治人物都會跑遍大街小巷發放春聯給民眾,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該店老闆做了「最佳示範」,將她的春聯裱框掛起來珍藏,讓不少網友驚呼是「真鐵粉!」

高嘉瑜20日貼出一張照片大讚,拿到高嘉瑜的春聯該怎麼做?當然是裱框掛起來珍藏啊,老闆做了最佳示範!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牆上掛著已經裱好框的「高嘉瑜限定春聯」,她在留言處還貼上一張牆上貼滿自己海報的照片,大讚「好美的牆!」

照片一曝光,網友們驚喊是「真鐵粉!」,也有網友遺憾表示沒拿到高嘉瑜的春聯很可惜,紛紛詢問「哪裡還拿得到春聯?」、「委員接下來的走春行程是什麼?」,可見高嘉瑜的春聯獲得許多民眾喜愛。

▲▼高嘉瑜的春聯被店家裱框珍藏。(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文章留言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