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皙長髮妹「小年夜15度低溫裸奔」 員警後方狂追幫穿衣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小年夜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濕涼,新竹低溫15度。有網友在新竹市東大路三段目擊一名20多歲長髮女子只穿內褲在路上裸奔,後方員警不斷狂追幫忙穿衣服,引起網友討論。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在「新竹爆料公社」與「竹北人有事嗎」PO出目擊影片表示,「今天在東大路機場附近發現有正妹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在慢跑,波麗士大人為了制止還要陪跑,真是辛苦了」。

▲▼新竹白皙長髮妹「小年夜15度低溫裸奔」 員警後方狂追幫穿衣。(圖/翻攝竹北人有事嗎臉書社團)

▲▼新竹一名女子在寒風中裸奔。(圖/翻攝竹北人有事嗎臉書社團)

▲▼新竹白皙長髮妹「小年夜15度低溫裸奔」 員警後方狂追幫穿衣。(圖/翻攝竹北人有事嗎臉書社團)

影片顯示,一名長髮女子只穿內褲,連鞋子都沒穿就在路邊裸奔,後方員警不斷撿起女子脫下的衣物,並將其還給女子,深怕女子著涼,最後還拉下自己的防風外套拉鍊,想將其套在女子身上。

對此,樹林頭派出所副所長謝文敏表示,有關該名女子赤裸在道路上奔跑一事,同仁到場後立刻用防風外套將其包覆,並陪同119救護人員,將該名女子送往國軍新竹分院就醫,並聯繫家屬到醫院照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