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平權再進化 FB、IG將修改禁止女性胸部裸露規定

▲▼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圖/路透)

▲臉書母公司Meta將修改女性裸露胸部的規定。(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臉書等社交平台關於裸露的畫面規範上,過去禁止使用者張貼女性裸露胸部照片,但是男性胸部的照片卻不在規範範圍內,因此Meta的監察委員會也要求公司修改相關規範,讓規定能更加貼合多元性別的概念。

監察委員會認為,目前這項關於裸露的規定是針對性別二元論,但卻對跨性別與變性者等族群不友善,而對於此建議,Meta表達正面態度,也表示會持續改善政策,保護所有使用者安全。

Meta有60天可以針對委員會的建議提出回應,不過專家也認為,目前主要由機器人判斷裸露內容,未來機器人的辨識將成為難點,可能需要通過上下文進行判斷,但演算法目前還很難做到。也指出要調整演算法,不能造成破口讓色情圖像流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