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大媽違規被攔!報18歲女兒個資想脫罪 警看照片超無言

▲▼桃園市觀音區53歲通緝犯謊報18歲女兒個資被識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53歲女通緝犯謊報18歲女兒個資被識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黃資真/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昨(19)日晚間9時許,1名53歲劉姓女子因騎車違規紅燈右轉,被員警攔查要求拿出證件,劉女卻報出18歲女兒的年籍資料,員警一查發現照片跟真人完全不同,劉女才坦承自己是毒品通緝犯,警詢後依毒品通緝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

大園分局說明,草漯派出所警員晚間9時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莊敬路與長安路口時,發現1輛機車紅燈右轉,員警立刻上前盤查,騎士劉女供稱自己沒帶證件,且最近剛換身分證字號,還記不太熟。

之後劉女報出姓名及出生日期,員警查詢結果卻是一張年輕少女的照片,與看起來有些年紀的劉女完全不同,員警要求其配合調查,劉女才坦承照片裡的少女是自己的女兒,並供出真實的年齡資料,意外查出劉女原來是毒品通緝犯,隨即將劉女逮捕帶回,警詢後依毒品通緝罪嫌解送桃園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