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總統視察車站被問「留任交長機率」 王國材淡回:一切隨緣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交通部提供)

▲交通部長王國材(左三)視察台北車站春節疏運情形。(圖/交通部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1/20)前往台北車站視察春節疏運情況,交通部長王國材陪同並進行簡報。媒體記者追問王國材未來規劃,王國材表示,政務官一切隨緣,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春節10天的疏運工作做好,但他也強調蘇院長「是非常認真的人,如果離開非常可惜。」

王國材上午陪同蔡總統視察春節疏運,媒體追問內閣總辭後去留,王國材說,這個就等春節期間內閣的安排,他個人隨緣,政務官只要當部長一天,就要把所有該做的事情做好,現在春節期間,是民眾最需要交通服務的時候,所以春節10天的疏運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蘇院長是否有與他聯繫?王國材說,蘇院長是非常認真的人,包括交通部的每項建設與政策都很清楚,蘇院長對國家有長遠的願景,也非常認真,「如果他離開非常可惜」,但交通部的工作還是要持續進行。

媒體也提問,總統是否有徵詢留任意願?王國材僅說,總統很專注聽取交通部簡報,也感謝各局處人員在春節期間留守崗位,肯定同仁疏運的辛勞。

媒體問道前副總統陳建仁是否是閣揆的好人選?王國材說,不管是蘇院長、陳副總統都很優秀,包括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基隆市長林右昌的表現也都是有目共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