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吵架關你屁事!KTV唱歌不爽快 好心男關切反遭3人暴打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今(20)日凌晨3時44分發生鬥毆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家好樂迪深夜發生鬥毆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記者陳雕文、黃資真/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今(20)日凌晨3時44分,23歲汪男與一群友人剛從好樂迪唱完歌出來,汪男卻因細故和女友吵架,正好經過的35歲陳男上前關心,沒想到反被汪男毆打,警方獲報到場時,汪男還試圖動手,當場遭壓制在地。全案警詢後將汪、汪男的鄭姓友人、陳男3人依違反社維法移送偵辦。

淡水分局說明,汪男晚間與女友以及3名友人到好樂迪唱歌,結束後汪男與女友發生爭吵,路過的陳男上前好意關心,卻引發汪男與其鄭姓友人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其中鄭男臉部有擦挫傷。

警方獲報到場後已無打架情事,但汪男仍氣憤難平,又衝上前欲找陳男算帳,員警見狀立刻將其壓制在地,並將涉案人帶回警局釐清案情,警詢後將汪、鄭、陳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今(20)日凌晨3時44分發生鬥毆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中正路所副所長郭維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