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大掃除?大媽爬出20層樓窗戶彎腰打掃 鄰居一看被嚇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前夕許多民眾開始大掃除,不過大陸河南信陽一名女子,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爬出高層窗戶打掃衛生,令人看得膽顫心驚。

▲▼高層打掃。(圖/翻攝自秒拍)

▲▼一名女子爬出高層窗外打掃。(圖/翻攝自秒拍)

▲▼高層打掃。(圖/翻攝自秒拍)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1月17日河南信陽固始縣一處社區。影片顯示,一名中年女子爬出高層的窗戶彎腰打掃,而她身上沒有安全繩、頭盔等保護設備,相當危險。

▲▼高層打掃。(圖/翻攝自秒拍)

▲樓層超過20層。(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拍攝者表示,自己住在20樓,當事女子所住樓層應該更高,當時看到怎麼有人站在陽台外,於是舉起手機拍攝,「大過年的,最好還是做好一點防護措施。」

此事在微博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太危險了!安全第一啊」、「真不要命」、「我們小區年前貌似就有個裝修師傅陽台作業,沒有任何措施,摔死了」、「這個衛生是不是非打掃不可的衛生?」、「用生命在清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