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違反髮禁被剃頭!父氣炸闖校「復仇」狠剪 老師慘成圓禿

▲▼印尼一名父親因不滿校方替兒子剃頭,氣得闖入校園剪掉老師的頭髮。(圖/翻攝自Facebook)

▲印尼一名父親因不滿校方替兒子剃頭,氣得闖入校園剪掉老師的頭髮。(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尼哥倫打洛省(Gorontalo)一所州立學校最近因髮禁問題鬧出了事。一名家長因不滿兒子髮型不符校方規定被剃頭,氣得闖入校園,當眾在課堂上剪掉老師的頭髮,以示報復,引發輿論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中的小男孩因多次被校方警告頭髮太長,但家長卻一直沒有帶兒子去剪頭髮,於是27歲的老師烏蘭(Ulan Hadji)19日便將小男孩叫來,替他把頭髮剃短。

不料小男孩回家後,家長看到兒子的新髮型卻生氣不已,氣呼呼地跑到學校與老師當面對質。氣憤之中,小男孩的爸爸順手撿起一把剪刀,一下就剪掉了烏蘭老師頭頂上的頭髮,並逼迫烏蘭向家長道歉。

從網上照片可見,烏蘭的頭頂事後出現了一個深可見頭皮的圓禿,吸引不少網友熱議。他們都對老師在校受家長羞辱一事感到難過,並表示理應致歉的應該是學生家長,而不是老師。

印尼青年和體育教育辦公室基礎教育發展負責人阿里揚頓(Ariyanton Tahiju)指出,他們已和學生家長取得聯繫,告知他們教師為學生剪髮只是在教育及維持學校紀律和秩序,而家長們的行為帶有侮辱性的行為早已逾矩,甚至還貶低了老師的尊嚴,該名教師可對此採取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