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女店員被挖眼!恐怖男判賠155萬 收入只政府每月補助5000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屏東一名女店員勸戴口罩,反遭男子瘋狂毆打、挖眼。(圖/資料照)

記者黃資真/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一名楊姓男子坐在超商門口抽菸時被提醒戴口罩,竟暴怒毆打潘姓女店員,甚至徒手挖眼,造成潘女雙眼差點失明,去年11月底依重傷未遂罪判處4年;另外持刀砍傷婦人則是依傷害罪判1年2月,合併5年定讞。潘女再提民事求償135萬餘元,屏東地院判賠115萬8802元。

回顧此案,2021年9月26日上午8時許,楊男在超商外抽菸,被潘女勸阻戴上口罩,楊男竟衝入超商內徒手毆打勒頸,還用手指摳挖潘女雙眼,導致潘女受有頭部外傷併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左眼窩骨骨折及結膜受傷等傷害,眼睛險些失明。

事實上楊男患有思覺失調症,出院後未按時吃藥,時常無法控制情緒,經常鬧事,是村裡的頭痛人物,2021年6月底就曾因持菜刀砍老婦,遭強制送醫治療。

此案上訴到最高法院,最終將楊男依重傷未遂罪4年、傷害罪1年2月,合併判處5年有期徒刑定讞,目前已發監執行。

潘女再提民事求償,包括醫藥費、工作損失,以及精神慰撫金等共135萬餘元,法官考量楊男名下無不動產,僅靠每月的政府補助5000元過活,一審判賠115萬餘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