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辣新聞152》遭NCC重罰300萬 徐巧芯:爽啦我檢舉的!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辣新聞152》遭NCC重罰300萬。(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於2022年9月市長選舉期間,在自己主持的節目《辣新聞152》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蔣孝嚴的緋聞,遭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重罰300萬,並創下單一節目被罰最高金額紀錄。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留言表示,「爽啦,我檢舉的」。

NCC於18日對《民視新聞台》與《民視台灣台》於111年9月20日至23日播出周玉蔻主持的《辣新聞152》節目等7案,討論「晶華緋聞案」與「蔣孝嚴家族爭議」議題,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妨害公序良俗,並於節目中公開特定人之個人資料,總計7案處罰鍰新臺幣300萬元。

臉書粉專「政客爽」19日貼出周玉蔻遭罰的新聞,表示「普天同慶」。徐巧芯則在下方留言「爽啦偶檢舉ㄉ(爽啦我檢舉的)」。該則留言吸引超過5000名網友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