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網紅帳號被盜「1小時噴1萬6」 真相曝!眾人笑瘋搶按讚

▲▼新鈔,全民普發現金,稅收超徵全民共享發放特別條例草案,現金,6000元紅包,紅包,假鈔,偽鈔,玩具鈔票,詐騙,過年。(圖/記者邱顯燁攝)

▲財經網紅老婆表示1個讚10元,請大家幫賺紅包錢。(示意圖/記者邱顯燁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財經網紅「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常在粉專分享投資見解,今(19)日下午1點多突然「被盜帳號」,引來瘋狂按讚,原來「盜帳號」的是太座大人,「趁麥克風不在自己上來發文,本篇按讚數*10包壓歲錢給老婆安太座」,讓網友直笑「趕快幫忙分享,肯定要想辦法讓他破萬」、「反正不是花我的,一定要按!」

擁有超過4萬粉絲數的「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稍早發文,先是仿先生的語氣,「鑑於我是個每天被老婆唸的阿宅,壓歲錢也不會主動包每年被老婆唸」,接著自曝身分,「身為管理員之一的老婆,趁麥克風不在自己上來發文」,表示該篇貼文按讚數x10倍,就是麥克風要包給她的壓歲錢「安太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還拜託,「請大家多多按讚增加我的紅包收入。」更好笑的是,她還補充一點,「假如按讚數不到1000,直接補一個16888的紅包給老婆2023年旺一下,按讚數統計到今晚23:59截止。」也就是說,按讚數不到1千的話,紅包就保底1萬6888元;按讚數超過1千,則是1萬元起跳。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秒按讚,「我要看到麥大痛哭流涕」、「按下去,發發發」、「按笑臉可以嗎」、「不考慮統計到初一嗎?這樣領比較多」、「乘以10的話應該可以挑戰今年最大包了,麥大安心上路」、「低消應該是加一位8啦!168888」、「我要看到血流成河」、「我還不讚爆。」文發出1小時左右,已累積超過1600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