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檢檢察長與更保宜蘭分會關懷「渡安居」更生人

▲▼宜蘭地檢署李嘉明檢察長與更保宜蘭分會王信豐主委參訪「渡安居」,對於住民戒毒成功,工作穩定,甚至修復家人關係,表示開心。(圖/更生保護會提供)

▲宜蘭地檢署李嘉明檢察長與更保宜蘭分會王信豐主委參訪「渡安居」,對於住民戒毒成功,工作穩定,甚至修復家人關係,表示開心。(圖/更生保護會提供)

宜蘭地檢署與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對於柔性司法保護工作極度重視,為了讓小本經營的更生人在疫情期間也能增加營收過個好年,1月6日由李嘉明檢察長、王信豐主委率領李姓、陳姓更生人前去臺中參加年貨大街活動,檢察長及王主委大力幫忙招攬生意,讓兩位更生人營業額累計16萬元餘。

李嘉明檢察長上任後,對於「渡安居」住民戒毒成功,工作穩定,甚至修復家人關係,一直念茲在茲,1月9日與王信豐主委一同帶著點心、水果,前往渡安居與住民提前歡渡春節。

李檢察長鼓勵住民把心安定下來,對自己有所期許,朝未來著眼,更聽取住民在渡安居之後的各種正向改變與提問。王主委也以「熱忱,使你與眾不同」與住民共勉,鼓勵住民得先克服「更生人」給人的刻板印象,在工作上更要好好的表現,仍然可以和別人一樣付出一己之力,發揮才能,對社會有貢獻,有餘力時,也可以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本文轉載自臺灣更生保護會2023年1月《甦活人生電子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陳守煌/平安恩慈國際法律事務所聲明

綜藝人性侵恐慌症男子 判刑定讞

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

聯明掏空案定讞 吳宗憲脫身

王碩志/打人巴掌犯了什麼罪

王齡梓/竊者罰百倍賠償誰規定的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