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床就吃妳」人妻控夫連劈2女 聯手小三揭偷情史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許姓人夫被妻子指控接連外遇2名女子,甚至和其中1女互相持有彼此的裸照,還互傳「再不起床吃妳喔」、「我現在是贏一半,晚上再贏」等曖昧訊息,氣得一狀告上法院並求償50萬元。高雄地院簡易庭審理後,判許男應賠償20萬元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許妻指控丈夫外遇2名女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許妻在判決書中主張,2016年間與丈夫結婚後,育有2名子女,但丈夫在2020年9月至2021年1月間與A女發生不正常交往行為,後來不歡而散,她是經由A女主動告知才知道此事,沒想到2022年8月間丈夫又外遇B女,一氣之下決定提告求償50萬元(A女部分40萬元,B女部分10萬元)。

許妻還出示丈夫與A女的LINE對話紀錄、IG訊息等證據,2020年9月丈夫曾傳訊息給A女,稱「再不起床吃妳喔」、「是多不想給我吃」、「我現在是贏一半,晚上再贏」,還附上一張A女躺床睡覺的照片;後來雙方吵架,一度以各自的裸照互相威脅,丈夫甚至說出「一開始是我騙妳沒錯,但後面在一起妳都知道我有婚姻的」等話。

許妻接著指出,丈夫在外遇的事情露餡後,曾主動向她道歉並解釋,「對方也是知道我有婚姻的,所以她只是想報復我,但問題錯了就錯了,沒什麼好講的,只是讓妳知道所有事情」、「先跟妳說聲對不起,我知道是我的問題,如果想怎樣的話可以配合妳」、「我不知道對方跟妳說了什麼,但所有事情是我想結束這段關係才爆開來的,現在我也只想好好解決問題」。

對此,許男辯稱,和A女之間的對話都是開玩笑,當時是一群朋友出去玩,男女同睡一間房,才會拍到A女睡覺的照片,至於道歉一事,是因為他未事先告知妻子要跟異性吃飯喝酒,想要結束的關係則是與A女之間的友人關係。

不過,高雄地院簡易庭法官認為,許男與A女對話親暱,甚至互相擁有彼此的私密照片,他向妻子道歉時也提及與A女「在一起」的事,並表明是男女關係處理不當才會發生問題,因此認定他確實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與A女發生婚外情。

至於B女的部分,許妻指控B女跑到丈夫經營的餐廳用餐,還在限時動態標記為「男友烹煮」,PO出的照片中有與她家中床單、衣帽相同的款式,可見B女曾經進入家中臥室,應當與丈夫有不正當的交往行為。

法官則認為,B女拍攝的餐廳照片並無許男入鏡,也沒有標記地點,難以認定拍攝地點就是在男方經營的餐館,而標記「男友烹煮」,也有可能是指餐廳其他員工,因此無法憑此推論2人有交往關係。

法官接著說,許妻所稱的「撞款式」衣著、床單都不是具有專屬性、特殊性商品,B女有可能恰巧買到相同的東西,加上許妻未能提出其他證據,上述說詞只能算是單方面臆測。最終,法官裁定許男應賠償妻子20萬元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