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一個人也能享受浪漫好食光!台酒《漫煮食光》系列帶你遠離城市的喧囂

▲▼泡麵,臺灣菸酒。(圖/臺灣菸酒提供)

▲漫煮食光系列,結合傳統日曬細扁麵與台酒嚴選酒香調理,吃好吃巧一次滿足。

圖、文/臺灣菸酒

今年新曆年與農曆年時間相隔很近,前後再加上聖誕節、尾牙、春酒、元宵節、情人節……等多個節日緊接而來,緊湊的節日感也隨之倍增。

台酒《漫煮食光》推出了紹興櫻花蝦拌麵、紹興香蔥拌麵、鹽麴芝麻拌麵及蒜香茅台椒麻拌麵等四款別具特色的乾拌麵,讓你不出門在家也能做出精緻麵食,滿足每一個喜歡美味的味蕾。

喜歡海味微醺浪漫的你,可以選擇最新上市的紹興櫻花蝦拌麵,嚴選正宗東港櫻花蝦,搭配日式七味唐辛子,用料實在,鮮味十足,內附陳年紹興料理酒包,不只美味,加入酒包的那刻,撲鼻而來的酒香也豐富了嗅覺的體驗。

若是喜愛蔥味香氣,不妨試試內含香蔥、油蔥酥的紹興香蔥拌麵,綜合了香蔥與油蔥酥的獨特風味,再淋上些許的紹興料理酒,不只香氣逼人,更讓人彷彿瞬間穿越時空回到古早年代,重溫在地傳統情懷。

鹽麴芝麻拌麵則是讓喜歡芝麻口味的你可以有另一種選擇。結合了芝麻醬、黑芝麻粒的香濃風味含有清酒粕,一口吃下,讓濃濃的芝麻香氣在口中縈繞,美味無窮。

若是想追求刺激感,那就千萬別錯過蒜香茅台椒麻拌麵!結合了豆瓣、辣椒的獨特椒麻風味,搭配玉山茅台料理酒,將每一口濃郁椒麻蒜香與提升到更高境界。

除了每款麵的獨特風味外,台酒漫煮時光系列相當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麵體,每個口味都搭配上了精選後的不同麵體,麵條帶勁彈牙,想要吃軟吃硬都由自己做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