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被釘滿頭!包紮照曝「後腦一大包」還滲血 網驚:出事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去植髮。(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館長」陳之漢有著彪形大漢形象,18日卻流出多張被人釘得滿頭包,甚至「腦後一大包」的照片!原來其實是館長去做了植髮,特地發文告知「用好了,粉絲們。」不過,其中一張後腦照,讓粉絲都看傻,因為整個都被繃帶包起來,下方看起來還滲血,「植個髮看起來像是劫後餘生。」

館長18日貼出多張照片,只見他正對著鏡頭時,隱約可見頭皮的狀況,讓粉絲笑呼,「終於不用再被笑禿頭了」、「我還是喜歡館長禿禿的樣子」、「這樣以後就不能叫禿頭館了啦」、「以後不能嗆禿禿的」、「近看才發現這麼禿」、「我一直以為禿頭只是個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館長後腦一大包。(圖/翻攝自Facebook/飆捍)

其中,後腦杓的照片引發熱議,「這是被棒子打到後腦嗎,笑死」、「以為是被揍」、「如果不知道你去植髮,還以為你又出事了」、「下面那一條血看起來感覺好痛的樣子」、「包成那麼大包」、「感覺好痛」、「看起來很像後腦杓被打流血」、「光看就痛,能躺下睡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