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哲輝、楊博軒擊退日本組合 挺進印度羽賽16強

▲▼男雙合庫組合李哲輝/楊博軒       。(圖/合庫羽球隊提供)

▲男雙合庫組合李哲輝/楊博軒 。(圖/合庫羽球隊提供)

文/中央社

印度羽球公開賽今天展開第2天賽程,台灣男雙組合李哲輝與楊博軒僅花34分鐘,以21比14、21比13淘汰日本組合松居圭一郎與竹內義憲,挺進16強,新球季首勝開張。

印度羽球公開賽在新德里舉行,屬於世界羽球聯盟(BWF)世界巡迴賽超級750系列,台灣好手王子維、周天成昨天各自搶下晉級門票,明天將在男單16強對決,而男雙組合「楊肉盧」楊博涵與盧敬堯、混雙組合張課琦與李芷蓁同樣都通過首輪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男雙組合李哲輝與楊博軒目前世界排名第34,上週馬來西亞公開賽首輪遭遇到世錦賽金牌、馬來西亞組合謝定峰與蘇偉譯,大戰3局惜敗,今天印度公開賽首輪對手為排名第30日本組合松居圭一郎與竹內義憲。

兩組人馬生涯首度對決,李哲輝與楊博軒開賽迅速掌控比賽節奏,並在後段逐漸拉開差距,以21比14搶下首局。

李哲輝與楊博軒次局從9比4領先,到兩度被對手追成僅剩2分差,「李楊配」關鍵時刻拉出6比0攻勢奠定勝基,最終以21比13迎接勝利,闖進16強賽,這也是兩人新球季首場勝利。

李哲輝與楊博軒下一戰將有一場硬仗要打,將與馬來西亞組合謝定峰與蘇偉譯在16強狹路相逢,爭奪8強門票。 今天共有4組台將接力上陣,除了男雙組合李哲輝與楊博軒外,女單好手許玟琪將出戰南韓選手安洗瑩,而李佳馨一日2戰,先在女雙首輪與鄧淳薫合作,晚間將在混雙首輪與葉宏蔚聯手出擊。

關鍵字: 羽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