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刑警幫黑幫大哥慶生...影片流出 分局長:他事先有報備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有網友在《記者爆料網-公開版》今(17日)貼出一段影片,遭人側錄踢爆畫面中,居然有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鄭姓小隊長,幫昔日太陽會大哥慶生。基隆警第三分局長林文煜指出,該餐會於13日舉辦,鄭姓小隊長邀約友人及同隊同仁一同前往,但事先有跟他報備,飲宴中是否有涉及違法行為,將會請督察單位進一步釐清。

▲基隆刑警被爆幫黑幫大哥慶生 小隊長率眾高唱「生日快樂歌」。(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公開版》臉書社團)

▲基隆刑警被爆幫黑幫大哥慶生。(圖/合成照/翻攝自《記者爆料網-公開版》臉書社團)

《記者爆料網-公開版》臉書社團17日貼出一段影片,並指出「基隆刑警小弟齊向太陽會大哥祝壽,這社會亂了!」據了解,基隆第三分局鄭姓小隊長邀約同隊同仁和昔日太陽會七堵分會大哥綽號「檸檬」,前往暖暖區某餐廳進行年終餐敘,一行人還高唱生日快樂歌。

基隆警第三分局長林文煜表示,鄭姓小隊長與其隊員,在與特定對象接觸,都有事前申請事後報告,至於是否另涉其他違紀行為,但被拍到多名同仁幫特定人士慶生,較為不妥,本分局正深入調查,如有違紀將秉持「不掩飾、不護短、不庇縱」態度,會依相關規定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