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失散39年才見面 「人生神複製」同名同喜好連老婆都撞名

雙胞胎失散39年才見面 不但同名同習慣「連娶2任老婆都撞名」。(圖/翻攝自YouTube)

▲雙胞胎雖然失散多年,2人的生活卻非常相似。(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對雙胞胎兄弟路易斯(James Lewis)和斯普林格(James Springer)出生時就被不同人家收養,失散多年的2人一直到39歲才發現彼此的存在,結果2人不但同名、擁有相同的興趣,就連娶過的2任老婆名字都撞名,種種巧合也讓他們覺得不可思議。

英國《鏡報》報導,1940年出生的路易斯與斯普林格,在嬰兒時期就被不同家庭飼養,路易斯雖然知道自己原本有一個雙胞胎兄弟,可是媽媽告訴他對方出生沒多久就不幸夭折,所以他直到39歲才知道雙胞胎兄弟其實還活著,而且2人都被取名叫詹姆斯。

2人見面後驚訝發現,雖然他們從小沒有一起長大,卻還是擁有一樣的興趣和生活習慣,像是2人都喜歡數學和木工,有抽菸習慣和偏頭痛問題,第一任妻子都叫琳達(Linda),甚至再婚後第二任妻子的名字也一樣,都叫做貝蒂(Betty),所養的狗也都取名為Toy。

2人唯一比較不同的地方只有工作,1人是保全,另1人則是副警長,他們奇妙的故事吸引明尼蘇達大學教授布查德(Thomas Bouchard)進行研究,結果發現,2人無論是在性格、病史和腦波研究都出現驚人的相似度,甚至當要求他們畫出一幅畫時,2人竟然畫出一模一樣的畫作,讓研究雙胞胎多年的布查德也難以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