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警官近20年來「高達71次性犯罪」 蹂躪12女竟嗆:不怕被抓

▲▼英國倫敦警察廳的警察大衛•克里克(David Carrick)在將近20年內對女性實施71起性犯罪。(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名48歲警察在將近20年的時間內,涉嫌對十多名女性實施超過71起性犯罪。(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倫敦警察廳的48歲警官大衛•克里克(David Carrick)過去將近20年來,犯下超過71起性犯罪,其中包含針對至少12名女性的40多起性侵案。如今他被揭露曾對一名女性吹噓,因為自己就是警察,完全「不擔心」觸法會被抓,甚至還利用警局資料庫搜尋被害女性的個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化名為瑞秋(Rachel)的女性表示,她和克里克維持了5年的關係,而對方似乎知道她向警方報過一次案,還向她吹噓自己的職位意味著他不會被起訴,而且克里克還向瑞秋自爆,他曾將警局證物櫃裡的珠寶等保管物品帶回家。

▲▼英國倫敦警察廳的警察大衛•克里克(David Carrick)在將近20年內對女性實施71起性犯罪。(圖/翻攝自推特)

▲克里克性犯罪醜聞時隔20年才被揭發,倫敦警察廳長為此公開道歉。(圖/翻攝自推特)

瑞秋說,雖然她和克里克在一起時沒有受到性侵犯,但他以一種有辱人格的方式對待她,要求她得「表現像個娼妓一樣」,拿著警局配發的手銬、警棍和看起來像真槍的東西回家,行為很有控制慾。發現克里克背負數十條性侵罪名後,瑞秋氣憤表示,她現在才知道他是如何對待那些女性的,「他怎麼能被允許當警察呢?」

倫敦警察廳目前正在審查過去10年來的1633起家暴或性侵投訴,包含克里克從2003年到2020年的犯行,但前諾丁漢郡警局女局長菲許(Sue Fish)警告,警方的審查幾乎不存在,內部制度無法識別出警隊成員的善惡。事實上,克里克職涯中只有在2001年和2017年接受過2次審查,在同事間被暱稱為「混蛋大衛」,是出了名的刻薄與殘忍,但從來沒有同事對此提出擔憂。

克里克16日坦承了對一名女性的6項性侵和性攻擊指控,加上去年12月他認罪對11名女性實施的43項指控與多重罪行,目前克里克已經承認了將近80起嚴重性犯罪,將於下個月初面臨法院宣判。報導補充,克里克從2001年8月剛加入倫敦警察廳後陸續多次被指控性騷擾、性侵,卻都沒有被深入調查,也沒有遭到停職等任何處分,醜聞爆發後倫敦警察廳長已為此公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