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按讚數決定「安太座紅包金額」 藤井樹曬匯款紀錄投降了

作家吳子雲在臉書發起活動,以按讚數量決定安太座紅包金額,荷包因此損失慘重,讓網友笑翻。(本刊資料照、翻攝自吳子雲臉書)

圖文/鏡週刊

農曆過年不只要安太歲,也要懂得「安太座」上繳保護費,但迎接新年可別亂許願,否則就要跟知名作家吳子雲一樣荷包失血了。作家吳子雲(筆名藤井樹)日前在臉書PO文,放話貼文按讚的一半將會是今年安太座的紅包金額。誰知道大家只想看到血流成河,在眾多藍勾勾帳號加持響應下,一天內就累積了7.6萬個讚,嚇得吳子雲趕緊投降止血,昨晚(14日)馬上匯款8萬元紅包給老婆大人。

吳子雲13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去年因為安太座紅包數字是貼文按讚數的十分之一,只包了900多元害自己被老婆直接送醫復健,所以今年良心發現想搞點花樣,決定今年金額取按讚數的一半,截止時間訂在今晚(15日)9點,望粉絲們手下留情,「雖然本雲粉專沒多少人,但還是請小力一點。霸拖霸拖。」

作家吳子雲在臉書發起活動,以按讚數量決定安太座紅包金額,荷包因此損失慘重,貼文按讚數已累計9.6萬。(翻攝自吳子雲臉書)

結果貼文短短一天按讚數就直衝8萬,嚇得吳子雲不得不出面止血,昨晚PO文宣布投降,自嘲「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覺得醫生、演員、議員和網路鄉民有同情心跟同理心,他們真的只想看到血流成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家吳子雲在臉書發起活動,以按讚數量決定安太座紅包金額,荷包因此損失慘重,讓網友笑翻。(翻攝自吳子雲臉書)

「我先說,我投降。乾拎拿再不投降我就要去賣腎了!」吳子雲決定把昨晚7.6萬按讚數直接視為8萬,考量到再過一天按讚數很可能翻倍,因此很有guts馬上匯款8萬元給老婆,開玩笑表示自己高估大家的良心了。「明年我會想一個歪七扭八的方法來包紅包。現在請恕我要去喝幾杯,為我的荷包哀悼。而吳太太剛剛看到手機入帳通知笑得很開心。」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更多鏡週刊報導
國道三寶放倒椅背狂睡! 驚險片曝光網揪車牌:他根本「危險駕駛」慣犯
稱王世堅爸爸為《返校》主角原形 王浩宇:出賣同學飛黃騰達
「輔大陳若儀」喊告到底 深夜發超狂7聲明:台灣司法還我公道

【你可能也想看】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好像在養老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擼貓還有錢拿!月領2萬6+周休2日「幫老闆照顧貓」 23歲OL吐真話

►愛犬走了!正妹砸112萬「重新複製」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