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衛生棉」丟神明桌前被婆婆罵!老婆反問1句…他當場傻眼

衛生棉,月經,生理期,衛生用品,少女,婦科。(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女生每個月都有生理期,需要用到衛生棉,但該丟在哪裡呢?一名網友表示,老婆日前把用過的衛生棉丟在神桌前面,被媽媽罵了一頓,他也覺得很不禮貌且沒衛生,但老婆仍不認為自己有錯,雙方為此大吵一架。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天他準備要去洗碗,但突然聽到媽媽叫老婆趕快把裝垃圾的袋子拿去丟,他聽到覺得很奇怪,於是前去詢問原委,才知道裡面有「用過的衛生棉」。他傻眼表示,那袋垃圾放在客廳的神桌前面,距離神桌不到1公尺,心想「是要拿來當供品還是覺得這樣能中樂透?」「從來就沒有聽過有女性會把用過的衛生棉丟在客廳明顯的袋子裡,到底腦袋在想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老婆還跑過來理論,表示「衛生棉也是垃圾,為什麼不能丟?」原PO則要對方反思,「擦過大便的衛生紙也是垃圾,你會丟在客廳裡嗎?」但老婆仍舊無法理解,表示「丟這裡不行,丟那裡也不行,那能丟哪裡?」最後甚至跑去問Siri說「神桌面前不能丟垃圾嗎?」讓他看了相當傻眼,強調廁所是有垃圾桶的,不知道為何老婆要拿到客廳丟。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老婆把用過衛生棉丟在神明桌前。(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為什麼不丟廁所垃圾桶?太奇怪了啦」、「衛生習慣不太好,用過的應該只有自己的房間或是廁所這2個地方可以丟吧,其他的都不好」、「不是…這東西不是應該丟在廁所內嗎?怎會出現在外面?」「就算是找不到垃圾桶用塑膠袋裝,也會把塑膠袋拿到房間或廁所,怎麼會是在客廳?還神桌前面?真是很沒家教」、「這個跟信仰沒關係,是衛生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