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女顧客一進門慘摔!櫃台小姐「最強救場」3秒化解 萬人讚爆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12日到江西省南昌某飯店投宿,不料一進門就失足慘摔在地,嚇得櫃台人員趕緊跑出來要協助,只是女服務員還沒能走出櫃台,自己也隨即慘摔在地,被網友封為是「最強救場」,引發熱烈討論。

一段影片在微博上流傳,從中可見一名年輕的長髮女顧客身穿白色羽絨衣、白靴,推門走進飯店大廳,但走沒兩步,就左腳絆右腳,當場踉蹌慘摔,整個人跪嗑在櫃台前。櫃台人員見狀,趕緊跑出來要攙扶,結果自己也滑倒,摔趴在地板上。

▲▼飯店女顧客一進門慘摔!櫃台小姐「最強救場」3秒化解 萬人讚爆。(圖/翻攝自微博)

▲櫃台小姐見女顧客慘摔在地,急忙跑出來想攙扶。(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微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這就是人情世故啊」、「禮尚往來」、「一個優秀的前台是不會讓顧客尷尬的」、「地滑能理解,但客人走路還能自己絆自己」、「估計他們倒地後會趴著在那互笑很久」、「巧秒化解危機,這是公關學」、「客人本來要生氣的,最後不爭氣笑了出來」。

影片瘋傳後,也被傳到臉書社團,吸引1.4萬人按讚,還有近4000則留言。台灣網友表示,「我把我累積的功德笑沒了」、「這裡幫您做一個跌倒的動作喔~」、「不好意思,我讓你們摔了幾十次(重播)」、「兩位都是在地人」、「只能說拖地的太認真了」、「麻煩請給清潔人員加薪」。

不過,也有人慶幸,「幸好不是往後摔,不然摔到後腦勺...後果真的很可怕」引發熱議。

▼女顧客一進門就自己絆倒慘摔。(圖/翻攝自微博)

▲▼飯店女顧客一進門慘摔!櫃台小姐「最強救場」3秒化解 萬人讚爆。(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