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螢幕綠線警報將解除 蘋果擬發佈軟體更新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掀起銷售熱潮。(圖/記者林敬旻攝)

▲蘋果手機iPhone 14掀起銷售熱潮。(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蘋果iPhone 14 Pro日前傳出螢幕出現閃爍綠線或黃線等災情,外媒 MacRumors 指出,蘋果官方已正式回應此問題,擬在近期發佈軟體更新來解決問題,請用戶留意後續發佈日期。

蘋果iPhone 14 Pro上市後掀起銷售熱潮,隨著用戶逐漸增加,也開始出現部分問題,外媒9to5mac指出,有網友在國外的Reddit等論壇上反映, iPhone 14 Pro或 iPhone 14 Pro Max 在開機或喚醒時,螢幕會出現閃爍的綠線或黃線,甚至是「一條線」,推測是軟體或硬體的瑕疵。

依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官方發佈內部最新備忘錄指出,螢幕出現綠線等問題確認並非硬體瑕疵的疑慮,內部已在研究軟體解決方案,預計近期將發佈軟體更新,用戶可望更新 iOS 16.2.1或iOS 16.3。

另外,蘋果最新的iPhone 14 Pro取消瀏海設計,加入「動態島」,合理利用前鏡頭的區域,不過動態島的設計,近期也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問題,手機的動態島區域附近螢幕,似乎產生了殘影烙印,不確定是否是因為動態島才產生,此問題的解決方案尚待蘋果官方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