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IG帳號無預警「被消失」 厄文開小帳嗆:我不知道為何也不在乎

▲籃網厄文。(圖/CFP)

▲籃網厄文。(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Instagram帳號今天無預警「被消失」,讓人聯想到他先前曾在社群媒體上轉發反猶太主義影片引發巨大爭議事件,厄文用其他社群帳號發限動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在乎。」

厄文時常在個人社群媒體轉發非主流文化或宗教的神秘訊息,但不知為何常用且最多人追蹤使用的帳號突然無法使用,他用其他帳號發限動表示,「他們暫停了我的@kyrieirving帳號,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在乎那個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並向粉絲喊話,「我的部落聽著,確保你們所關注的一切,無論如何都要堅定立場。」厄文在過去一年來因為轉發涉及反猶太主義影片引發各界批評,自己更是被禁賽,本季好不容易順利歸隊出賽,今又因為社群媒體帳號被消失而成為球迷們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

籃網今天以98比109敗給落後一名、東區榜首塞爾提克,杜蘭特因傷缺席,厄文攻下全場最高24分6籃板2助攻,但仍無法憑一己之力擊敗多點開花的綠衫軍,無緣3連勝。

關鍵字: NBA厄文IGKyrie Irvin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