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柴「黑皮」溜出門逛大街 驚險穿越馬路...熱心民眾出手救狗

▲柴犬回到飼主身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柴犬回到飼主身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隻柴犬在屏東市馬路穿梭,險象環生,被林姓女子發現救援,卻未發現飼主,帶往派出所處理,警方根據項圈上資訊,找到林姓女飼主,心急如焚的她放下心中大石頭,感激熱心的林女及員警的協助。

▲柴犬回到飼主身旁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日前一位林姓女子牽著一隻走失柴犬至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尋找飼主。林女表示,這隻柴犬穿梭在馬路中,好幾次都差點被機車撞到,於是趕緊將牠牽到路邊,狗狗也很乖巧都沒有吵鬧,因為柴犬脖子有項圈,而且看起來是有人照顧的寵物犬,但在附近找了兩圈都沒看到主人,就先將其帶到派出所。

警員林財慶及賴柏宇在其項圈上發現飼主林姓婦人的連絡資訊,立即通知其來認領,而柴犬也不怕生,和員警玩成一片。

林婦剛進到派出所,柴犬馬上興奮地奔向主人,而她也開心呼喊柴犬名字「黑皮」,「黑皮」非常雀躍地一直在主人身邊轉圈圈。林表示,「黑皮」是趁家裡沒人的時候偷溜出去,等家人回來才發現「黑皮」不見了,家人心裡都非常著急,幸好有拾得人和員警之協助,才能與愛犬團聚,真的非常感謝。

分局長黃國源表示,飼養寵物時請植入晶片,並配戴有聯絡方式之項圈,以便不慎走失時,盡速找回愛寵,另外攜帶寵物外出時,請務必以牽繩或寵物外出籠等適當措施,以避免走失或釀成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