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槍掃射2狗!2顆子彈卡胸腔命危「血跡濺牆」 惡男下場慘了

▲余男持空氣槍朝小狗掃射。(資料圖/顏姓飼主提供)

▲余男持空氣槍朝小狗掃射。(資料圖/顏姓飼主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南投1名余姓男子(41歲)在網站購買1把空氣長槍及改造槍枝工具後,拿槍跑到彰化縣北斗鎮顏姓飼主家裡對小狗掃射,導致2顆子彈卡在狗胸腔,造成吐血命危;接著又跑到田中高鐵夜市前,又朝蕭男家飼養的愛犬持槍開數10發子彈,小狗頭部、身體及腳受重傷,子彈還射穿鐵皮圍籬,虐狗手段相當兇殘。

彰化地院審結,余男持空氣槍枝在北斗及田中等地朝狗射擊,被依犯毀損他人物品罪分別各判處50日拘役、及2月有期徒刑,皆可易科罰金:另外針對余男持有空氣槍,則以犯未經許可製造非制式空氣槍罪,處有期徒刑3年6月,併科罰金10萬元。

▲余男持空氣槍朝小狗掃射。(資料圖/顏姓飼主提供)

▲子彈卡在小狗的胸腔內。

2021年2月,余先在露天拍賣網站購買一把不具殺傷力的非制式空氣槍,又接續購買改造槍枝工具,將空氣槍改造成撞擊力大且具有殺傷力的空氣槍枝。

同年5月24日凌晨2時30分,余男持這把改造的空氣槍,行經北斗鎮時朝顏女家的小狗射擊10多發,其中有2發子彈卡入胸腔內,血流如注重傷送醫;同日中午又在田中高鐵夜市大門前,朝著距離71公尺外、蕭男家的狗再度射擊數10發金屬彈丸,導致狗狗的頭部、身體及腳受傷流血,子彈穿透鐵皮牆留有彈痕,牆上還有狗被射擊後噴濺出的血跡,不斷的哀嚎,飼主顏、蕭見愛犬身受重傷報警逮人。

▲余男持空氣槍朝小狗掃射。(資料圖/顏姓飼主提供)

▲地板血跡斑斑。

由於余男射狗手段相當凶狠,飼主將愛犬遭到開槍射擊的事情分享到「彰化人大小事」,痛心直呼「「這個社會怎麼了!」,許多網友紛紛氣炸直呼,「怎麼有那麼可惡的人!」、「太扯!一定要抓出是誰」、「希望狗狗早日康復」、「調監視器抓人」。

余男至今未與飼主達成和解,不過顏姓飼主說,「現在愛犬恢復都ok了」,只是牠聽到例如補蚊燈這種類似空氣槍的聲音,「咻!咻」、「碰!碰」及「吱、吱」類似的聲音仍會害怕,在心裡面已經留下創傷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