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運8公斤大麻「E奶網紅」遭通緝 驚傳在加拿大過世已火化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25歲網紅「潘緣」因涉嫌操盤台美跨境大麻毒品販運逾8公斤遭捕,交保後銷聲匿跡,但她2018年買「大麻助眠」遭判2年徒刑、緩刑5年、240小時勞動服務,期間卻以流產等理由,未履行義務勞務,遭法院撤銷緩刑,去年8月刑事局更將她列為「重要緊急查緝專案對象」,但近日驚傳她於加拿大過世,且已在當地火化。

▲爆乳女網紅潘緣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14日遭刑事局逮捕調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正妹E奶網紅潘緣前年9月涉嫌操盤台美跨境大麻毒品販運逾8公斤遭逮捕,後來疑潛逃加拿大,被列重要緊急查緝專案對象,近日傳出她在加拿大過世。(資料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前年9月13日,刑事局發動逮捕行動,赴三重逮捕潘緣,檢警認她涉嫌台、美大麻菸草販運逾8公斤,落網身穿細肩帶爆乳的她一度供稱「「1.2公斤大麻菸草是自己要吸食」」複訊後桃檢諭令30萬元交保,恢復自由立刻在臉書PO文嗆「台灣人的腦子是壞了?」被檢舉刪除文章,改到另篇貼文下留言「一群低能兒」隨後銷聲匿跡,去年8月被列為重要緊急查緝專案對象。

潘女並非首次涉案,她於另件毒品案向法官稱身經流產痛苦、失眠身心壓力巨大,因此購買大麻助眠,遭輕判2年徒刑並可緩刑5年,緩刑期間向公庫支付15萬元,並在公益團體進行240小時勞動服務,因未履行義務勞務遭撤緩刑,去年5月遭發布通緝,至於她2020年以1500元販賣大麻蛋糕及轉讓大麻、施用大麻,去年12月遭高等法院依販賣第二級毒品,判處有期徒刑8年。

▼E奶網紅潘緣去年8月遭通緝,驚傳出已在加拿大過世。(圖/翻攝自刑事局)

▲▼    潘緣     。(圖/翻攝自刑事局)

近日潘女友人發文哀悼:「潘緣一路好走~當天使」、另名友人則感傷說「我知道妳選擇了,誰都阻止不了妳,以前總是我在保護妳,現在換妳當天使守護我」最後標上「2022.12.25」。對此,有知情網友指出,潘女胞姊以不公開發文表示潘女已在加拿大過世,且辦理簡易喪禮並在當地火化。

▼潘緣驚傳在加拿大過世。(合成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潘緣     。(合成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對此,《東森新媒體ETtoday》經查證,潘緣戶籍地她尚未辦理死亡登記,倘若確定死亡,不僅會撤銷通緝,所涉及的所有刑事案件,檢方偵辦部分將不起訴處分;法院審理中案件,將公訴不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