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綁車頂掉路中 警3小時找到失主...民眾開心比YA合影 

▲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所長董志杉、警員李佳霖及時聯絡失主領回行李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所長董志杉、警員李佳霖及時聯絡失主領回行李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只行李箱掉落在台26線H會館附近道路,民眾擔心發生交通事故,撿拾後送至恆春警分局處理,內有高單價攝影機及換洗衣物,警方研判是遊客遺失,聯絡110勤務中心等單位是否有失主報案,經3個多小時,聯絡上失主領回,失主對警方高效率服務精神,稱讚不已。

▲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所長董志杉、警員李佳霖及時聯絡失主領回行李箱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恆春警分局建民派出所所長董志杉、警員李佳霖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在台26線H會館附近發現一個水藍色行李箱,因擔心車輛追撞行李箱造成交通事故,將其拾至派出所。

因行李箱外部無任何線索可供警方找尋失主,警方研判應是遊客搭乘計程車,綁在車頂上不慎掉落,由於行李箱內僅有高單價運動攝影機、相關換洗衣物及日常用品,認為失主內心十分焦急。

由於行李箱內無任何證件可聯繫失主,員警立即聯繫台26線沿線派出所及屏東縣政府警察局110勤指中心,確認當日有無報案人遺失相關款式行李箱,經3個多小時,聯絡上失主,經比對後通知失主趕赴派出所確認為彼等之遺失的行李箱。

失主表示,當日與好友欲至墾丁旅遊,途中因行李箱放置計程車車頂,未綁穩不慎掉落,直至飯店才驚覺行李箱遺失,著急萬分,幸好員警立即聯繫才讓遊玩心情不受影響,對警察的效率豎起大拇指比讚!

分局長林明波肯定董、李兩員發揮同理心及展現服務熱忱的精神,值為同仁表率;也提醒民眾重要物品應隨身攜帶,若有搭乘計程車也應將行李確實綑綁固定,以防掉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