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犬抓狂「啃咬女童不放」整塊臉頰肉掉落 20秒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度古吉拉特邦最近發生流浪犬攻擊事件,一名女童在家門口玩耍奔跑,卻沒想到流浪犬突然朝著她飛撲而來,直接對她殘暴撕咬,短短20秒的襲擊,女童整塊臉頰肉就被咬掉,事件始末被路口監視器錄下,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印度浪犬啃咬女童。(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浪犬啃咬女童,直接咬掉她一塊臉頰肉。(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從監視器畫面可見,這名女童在屋外開心玩耍時,疑似動作太大,驚動了路過的一隻黃色流浪犬,導致牠瞬間發狂,直接朝著女童飛撲。女童被撞倒在地後,流浪狗開始對她猛咬狂甩,甚至咬下了她臉上的一塊肉,經過大約20秒的恐怖襲擊後,女童母親趕來相救。

女童母親衝出來驅趕攻擊的犬隻,但流浪狗似乎還不放棄,又對著母女倆狂吠。據報導,母親帶著女兒離開時,這隻狗又從後面襲擊了女童母親,所幸最後她仍成功把狗趕走。

女童送醫後情況危急,醫生表示,她的臉頰必須縫上很多針才能康復,另外女童的四肢部分也有傷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