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用資訊?竹市黨部喊「開除王世堅」 本人下午2點親上火線說明

▲▼針對新竹棒球場案,王世堅怒批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合成圖/記者袁茵、陳凱力攝)

▲王世堅怒批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合成圖/記者袁茵、陳凱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錯誤引用新竹市長高虹安「市府給付棒球場施工廠商款項金額」,砲轟前新竹巿長林智堅「草包」,指控他在12億工程款中讓人領走11億7000萬元,籲檢調對其調查及收押,民進黨新竹市黨部要求民進黨中央對王開除其黨籍。對此,王世堅10日下午兩點將親赴市議會出面說明。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今日舉行記者會,痛批王世堅引用高虹安的錯誤數字,攻擊自身黨內同志,要求黨中央對王世堅做出黨紀處份,開除其黨籍,更呼籲即將擔任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必須對王世堅、高嘉瑜等人「親痛仇快」的離譜發言表達立場。

除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不滿王世堅,政治立場偏綠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廣播節目中罵王世堅「人老愛作怪」等,今日更針對新竹棒球場錯誤引用資料一事,痛批「王世堅拿著高虹安揑造的假數據譭謗林智堅,高虹安認了,王世堅呢?什麼時候出來道歉?老蕃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