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情慾交流!女警辦多人淫亂趴 和「8警官愛愛」揪同事妻3P

▲▼情侶,情趣,旅行,開房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警被爆和多名同事發生性關係。(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已婚女警霍爾(Maegan Hall)被爆和多名男警官有染,不但傳裸照色誘男同事,還在淫亂派對中當眾脫掉上衣,幫2名同事口交,甚至和同事妻子一起3P,一共曾和8名同事發生過關係,誇張行為曝光後讓她被警局解雇。

在田納西州La Vergne警局任職的霍爾,去年12月被爆與至少4名男警官發生性關係而接受調查,據了解,霍爾與4名男同事不但一起在派對中泡澡,她脫了上衣後還和其中2人到廁所發生性行為,且男同事的妻子們也在派對上。

辦公室情慾交流!女警辦多人淫亂趴 和「8警官愛愛」揪同事妻3P。(圖/翻攝自Twitter/La Vergne, TN Police Department)

▲女警霍爾目前已被警局開除。(圖/翻攝自Twitter/La Vergne, TN Police Department)

霍爾由於事發後大肆對外吹噓她和同事間的情慾交流,使得醜聞傳到高層耳中,高層下令展開調查,又發現她與另外2名男警官也曾有過性關係並分享裸照,還和已婚男同事與妻子一起3P。

調查結果出爐後,霍爾目前已被警局開除,而與她有關聯的8名警官,分別因為在值班時發生性行為、性騷擾、不當警察行為與在調查中說謊等罪名被懲罰,其中5人被開除,3人被停職,目前尚無法得知是否有警官會提出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