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總曝《WE ARE》開場影片 Tizzy Bac驚喜暖獻聲

▲▼高雄樹德家商學生獻舞。(圖/《WE ARE》我們的除夕夜)

▲高雄樹德家商學生獻舞。(圖/《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總會首次推出「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過年特別節目,邀請近三十組表演團體、一千多位學生共同演出,今(9)日文總特別釋出開場影片片段,讓民眾能在除夕夜前搶先觀賞,片中藉由各行各業的民眾一起向前跑的畫面、樹德家商學生們精采的街舞演出,傳遞一起邁向新年的意象,完整內容將於1月21日節目首播時作為開場影片,敬請觀眾準時收看。

《WE ARE》開場影片「On The Way」,以「感動時刻」為主軸,邀請民眾一起喚起心中最初的感動,在農曆年的最後一天,一起回想過去這一年令人動容的生活片刻,並藉由學生、警察、棒球員、馬拉松選手等一起向前跑的畫面,傳遞出在前進的路上,「我們」將會一直陪著你的概念,也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將所有不開心的事情拋到腦後,一起向前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樹德家商學生獻舞。(圖/《WE ARE》我們的除夕夜)

文總表示,《WE ARE》開場影片除了使用樂團Tizzy Bac溫暖獻唱的歌曲〈吹動生命的風〉作為配樂外,也請到高雄私立樹德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的學生特別演出,此次樹德家商特別為《WE ARE》編舞,透過不同的隊形排列,將「我們」的概念凝聚、堆疊起來,也搭配簡潔有力的舞蹈動作、群舞的畫面張力,呈現出「一起」的概念,而團隊也特別拍攝樹德家商練習及幕後花絮,期待能將學生們珍貴的「WE ARE」畫面記錄下來,將在近期內公布,鏡請鎖定文總粉專。

▲▼高雄樹德家商學生獻舞。(圖/《WE ARE》我們的除夕夜)

《WE ARE》將於1月21日除夕夜晚間8點在華視主頻道、公視台語台、東森超視、MOMOTV、中華電信MOD等頻道首播,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 Plus則同步以英語字幕向全世界的觀眾播送;網路則將包括文總YouTube、文總facebook、yahoo!tv、My Video、ETtoday星光雲。2023《WE ARE》指導單位為文化部,感謝台酒、中華電信、beanfun!、昇恆昌、全家便利商店、雲豹能源、富邦集團、證券交易所、期貨交易所、集中保管結算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麗寶樂園渡假區、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合作金庫、兆豐銀行、彰化銀行、臺灣企銀的支持與協助。

【《WE ARE》相關連結】
節目資訊專頁➤ https://www.gacc.org.tw/events/we-are
beanfun!一起SHOW徵集平台➤ https://bean.fun/Lviw3
文總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ACCTW
文總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gacc.tw/
文總Twitter ➤ https://twitter.com/gacc_tw
文總YouTube ➤ https://youtube.com/@GAC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