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岔路口女騎士不禮讓 他罵「幹X娘」還踹車頭!中壢警回應了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民眾上傳行車紀錄影片,1名女騎士騎車行經中壢區5岔路口,機車及行人皆為綠燈號誌,女騎士未禮讓人行道上撐傘的男子險些發生擦撞,但該名男子不但口出髒話「幹X娘」,還伸出左腳猛踹機車車頭。中壢警分局表示,女騎士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例,但踹車男涉嫌違反刑法第354條毀損罪,至9日未接獲當事人報案。

▲撐傘男不滿機車女騎士未禮讓人行道上的他,口出髒話還伸腳猛踹機車車頭。(圖/民眾提供)

▲撐傘男不滿機車女騎士未禮讓人行道上的他,口出髒話還伸腳猛踹機車車頭。(圖/民眾提供)

有民眾上傳社群Wowtchout-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行車紀錄影片,1位機車女騎士行經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與慈惠三街五岔路口,從元化路271巷口綠燈右轉朝慈惠三街方向行駛,行經該路口時,雖然雙方皆為綠燈,未禮讓慈惠三街欲穿越人行道的撐傘男子,險些發生擦撞,該男則口出三字經,並伸出左腳猛踹機車頭後離去。

中壢警方表示,女騎士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2項,未禮讓行人,先行通過,將處新臺幣1,200 元以上3,600 元以下罰鍰。而該行人踹機車的動作,已涉嫌違反刑法第354條毀損罪,但轄區中壢分局至今日未接獲當事人報案。經勘查現場5岔路口較為複雜,恐有造成用路人誤判,本分局將會同權責單位交通局辦理會勘調整號誌秒差,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