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遇酒駕臨檢...他突開車門拔腿狂奔被逮!友人才知他是通緝犯

▲警方執行酒駕臨檢勤務,乘客陳男卻從後座開門拔腿狂奔。(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執行酒駕臨檢勤務,乘客陳男卻從後座開門拔腿狂奔。(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因涉嫌竊盜通緝的19歲陳姓男子,深夜遇警方酒駕臨檢勤務,竟不顧車上朋友,從後座拉開車門拔腿狂奔,旋即遭一旁員警攔下逮捕,但朋友都嚇矇了,因為陳男根本沒有酒駕,經了解原來是陳男遭通緝才會落跑,朋友們這才釋然。

▲旋即遭警攔下逮捕。(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旋即遭一旁員警攔下逮捕。(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昨日23時40分許,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於中華路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依規劃設置攔檢點進行攔檢查察。於攔查某輛自小客(車上4名男子)時,駕駛正接受員警詢問,後座一名男子下車拔腿狂奔,但跑不到30公尺就被攔下。

經查為陳姓男子(19歲,因涉及竊盜案件被判刑拘役15天未到案執行,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中),朋友見狀不知發生甚麼事,表示幾個朋友下班相約要聚一聚,遇到攔檢點依員警指示停車受檢,沒想到陳男突然下車狂奔,朋友們都嚇矇了,經瞭解狀況才釋然,全案依法將其解送歸案。

桃園分局表示,年關將近,將於執行「重要節日安全維護期間」加強各治安要點路攔檢勤務,並對易生治安顧慮場所加強臨檢查察,以淨化轄區治安,讓民眾安心過新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