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走在路上「曾被抓進教會受洗」 談家暴「夫妻以和為貴」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亞蘭8日出席活動,現場透過測字方式,由風水堪輿師、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解析她的2023運勢,陳亞蘭寫下「靈」字,她說:「瑪林老師告訴我,這個字代表新的一年名望、聲望都不錯,老師還說我的房子可以買回來。」而近日宋逸民教會、小甜甜家暴風波,陳亞蘭語重心長地說:「夫妻以和為貴。」

▲陳亞蘭出席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圖/陳亞蘭歌仔戲團、Mahoya提供)

▲陳亞蘭出席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圖/陳亞蘭歌仔戲團、Mahoya提供)

▲陳亞蘭牙痛臉腫。(圖/陳亞蘭歌仔戲團、Mahoy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近日指控老公宋先生家暴,陳亞蘭透露跟小甜甜不熟,難以評論,她認為:「夫妻以和為貴,一個銅板拍不響,夫妻是互相尊重、體諒、包容。」至於宗教信仰,陳亞蘭也表示,支持每個人信仰,只要能幫助你,讓心情安定奮發向上的力量都很尊重。她也說,「小時候住南部,在路上曾被拖進去教會受洗,小孩也不懂,但我不會排斥,宗教只要勸人為善,只要一心向善大家都會幫助,廣結善緣。」

▲陳亞蘭出席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圖/陳亞蘭歌仔戲團、Mahoya提供)

▲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陳亞蘭。(圖/陳亞蘭歌仔戲團、Mahoya提供)

而她最近飽受牙痛,但因為拍攝《加油喜事》拖延許久,趁近日排練《嘉慶君遊台灣》的舞台劇沒上鏡頭,趕快去補牙粉,沒想到腫臉6天,受訪時全程拿牌子遮臉,被眾人指點可以用手遮,順便撒嬌可愛。

在「靈鵲蘭芳」聯名商品中的精油瓶項鍊蘊含以陳亞蘭文化底蘊為象徵的設計,靈鵲蘭芳項鍊將「蘭」以「蝴蝶蘭」寓意延伸,代表一切將如蝴蝶般翩翩飛舞、豐盛而美麗;並將象徵無畏的台灣藍鵲融入其中,打造屬於陳亞蘭的專屬香氛飾品,繪製精美的台灣文化代表圖騰,高溫陶瓷釉燒後加上金水畫龍點睛,配戴之人將如陳亞蘭般豐盛美麗且勇敢無畏。

● 《ETtoday新聞雲》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