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老虎5人交易 費城人補強火球左投、火箭人之子

▲左投索托(Gregory So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左投索托(Gregory So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費城人為補強牛棚陣容,與老虎進行5人交易,找來左投索托(Gregory Soto),還找來「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之子寇迪(Kody Clemens)。

費城人則將陣中3名球員送到老虎,包含內野手梅頓(Nick Maton)、外野手維爾霖(Matt Vierling)及捕手桑德斯(Donny Sands)。費城人球隊總裁鄧布勞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這對我們來說不容易,我們很喜歡送走的球員,他們去年都對球隊做出貢獻,尤其是梅頓和維爾霖。」梅頓是一名內野工具人,曾在8月、9月傷兵潮時替補空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補強牛棚深度是當務之急,鄧布勞斯基堤道,這是個機會提升牛棚部門,這項交易可以保有至少3年戰力,「有助於更好進入賽季。」

索托上個賽季為老虎關門,奪30次救援成功,是大聯盟最具壓制力的左投之一,他去年球速平均98.7英里(約158公里),僅次於新隊友艾爾瓦拉多(José Alvarado)的99.6英里(約160公里),這兩位左投將與多明奎茲(Seranthony Domínguez)共組堅強的牛棚陣容。

費城人去年在炒掉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改由湯姆森(Rob Thomson)掌兵符時,牛棚防禦率從4.10修正至3.51,但季末仍飽受傷兵所苦,8月至9月又分別升至4.99、4.62,因此索托加入,正是為新球季的牛棚帶來希望。

至於克萊門斯之子寇迪也是身兼內野多個位置,也以左外野手出賽過,甚至還有7場投手出賽經驗,去年5月剛升大聯盟,出賽57場,打擊三圍.145/.197/.308。

關鍵字: 費城人老虎交易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