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債主恐超過100萬人 美國政府為受害人成立網站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被控犯下美國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被控犯下美國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之一,美國檢方已為受害人設立一個網站,以便他們與執法部門聯繫。

路透社報導,紐約聯邦法院法官凱普蘭(Lewis Kaplan)昨晚下令,授權聯邦檢察官運用這個網站,不必個別與FTX受害人聯繫。這個網站已於昨天下午上線。

該網站寫道:「如果你認為自己可能是班克曼-佛里特-又名SBF-的詐騙受害人,請與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的受害人/證人協調員聯繫。」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指控,班克曼-佛里特詐騙客戶數以10億計美元,以及不當挪用屬於FTX交易客戶的資金。

巴哈馬證券管理委員會上月表示,現已將FTX市價35億美元資產暫時扣留,待交給擁有這些資產的客戶和債權人。

美國檢方指出,FTX的債主可能超過100萬人,以致檢方與每個受害人聯繫「行不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