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化角頭新勢力崛起!南警出擊淨化年節前治安 瓦解黑道暴力集團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於2022年3月起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地方李姓新角頭率旗下暴力犯罪集團成員在善化地區流竄,並設活動據點以眾暴寡或以暴力介入宮廟活動等,多次聚眾滋事鬥毆、毀損車輛,造成民眾惶恐不安,儼然成為善化幫派角頭新勢力,善化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並報吳騏章檢察官指揮偵破獲。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破獲李姓角頭為首的8人暴力犯罪集團。(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破獲李姓角頭為首的8人暴力犯罪集團。(圖/記者林悅翻攝)

善化分局指出,歷經長期偵蒐,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6日會同新營、玉井、麻豆、永康、第二及第三等分局計動員40名警力,兵分多路分持台南地院拘票,一舉檢肅該集團26歲李姓角頭及旗下幫派成員共8名男子到案,並起獲犯罪證物,徹底瓦解該暴力集團相關組織脈絡,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傷害、毀損等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藉此宣示市警局向幫派全面宣戰決心,爭取市民們對治安的信心。

善化警分局長劉怡宗表示,「掃蕩黑幫」為當前警察治安重點工作,警方將持續針對轄內各不法組織及犯罪集團,實施高強度之威力掃蕩行動,以貫徹市長淨化本市治安之決心,予市民一片治安淨土安居樂業,讓幫派無所遁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