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1歲越籍移工陳屍租屋處!屏東里港警全力追查嫌犯

▲越南籍移工陳屍屏東高樹租屋處,警方追緝嫌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越南籍移工陳屍屏東高樹租屋處,警方追緝嫌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越南籍范姓移工今(6)日早上被發現陳屍在屏東縣高樹鄉建興村租屋處,里港警方獲報趕至,發現已明顯死亡,住處有打鬥痕跡,警方研判有他殺嫌,已鎖定特定對象循線追緝。

▲越南籍移工陳屍屏東高樹租屋處,警方追緝嫌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里港警分局於1月06日07時25分許接獲報案,高樹鄉建興村某處有民眾陳屍租屋處,警方馳抵現場,發現范姓男移工(31歲,越南籍)已明顯死亡,現場有打鬥痕跡,有遭他殺之嫌。

據悉,死者致命傷在頭部,生前遭球棒等物的鈍器持續攻擊,致傷痕累累;而死者和兩、3位同鄉同租屋在該處,平常在高雄市大樹區從事營建業工作,今天清晨5、6點左右,有人衝入屋內對死者毆打,住在旁邊的移工聞聲,趕緊逃命,看到對方離去,才返回租屋處查看,發現死者已陳屍現場。

里港警分局已報請檢察官驗屍,查明死因,並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目前已鎖定犯嫌正積極查緝中,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