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奧德賽Neo G9電競螢幕 全球首款雙UHD面板強化遊戲體驗

▲▼三星,Samsung,電競螢幕,電競周邊。(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  三星在 CES 展期公開自家螢幕新品。(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三星在 CES 展期一舉公開了自家兩款 Odyssey 系列電競螢幕,以及其他新款 ViewFinity、Smart Monitor 螢幕,三星在本次展期內推出號稱全球首款雙 UHD 遊戲螢幕,證明三星在螢幕市場可為玩家提供最身歷其境、逼真體驗的產品。

Odyssey Neo G9

Odyssey Neo G9(G95NC)尺寸為 57 吋 32:9 面板,三星稱該款螢幕可支援 8K@165Hz,但現有市面顯卡僅有 AMD Radeon RX 7900 系列顯卡可支援該功能。解析度為 7680x2160,相當於兩個 16:9 的 4K 螢幕拚在一起,更新率高達 240Hz、曲面幅度為 1000R、支援 DP 2.1 傳輸協定,面板本身使用 Mini LED 技術,可相容於 VESA Display HDR 1000。

▲▼三星,Samsung,電競螢幕,電競周邊。(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 電競螢幕 Odyssey Neo G9。(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電競螢幕 Odyssey OLED G9

Odyssey OLED G9(G95SC)尺寸為 49 吋 32:9 面板,配有 Samsung Gaming Hub 一體式雲端遊戲平台,可讓玩家在該平台遊玩 Xbox、NVIDIA GeForce Now 等串流遊戲服務,同樣也可以利用 Smart Hub 使用 Prime Video、Netflix、YouTube 等各種應用程式。就以規格來看,受惠於 OLED 面板的特性,其動態對比可高達 1000000:1,螢幕反應時間為 0.1 毫秒,最高可支援 240Hz 的更新率。

▲▼三星,Samsung,電競螢幕,電競周邊。(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 電競螢幕 Odyssey OLED G9。

專業螢幕 ViewFinity S9

ViewFinity S9(S90PC)採用 5K 27 吋面板,並針對平面設計師和攝影師等創意專業人士進行了最佳化,解析度為 5120x2880,可支援 99% DCI-P3 的廣色域相結合,具備平均 Delta E ≤ 2 的色彩準確度,螢幕本身內建色彩校準引擎可確保螢幕色彩和亮度,允許用戶通過三星智慧調校程式來調整白平衡、伽馬和 RGB 色彩平衡,且消光面板也限制了光反射和眩光,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工作時的干擾。

三星稱使用者可利用 USB-C 和 Thunderbolt 4 連接將相機和其他設備連接到螢幕本身,藉此將大型影像檔案傳輸至 PC,此外螢幕本身還內建 4K SlimFit 攝影鏡頭,並支援 Samsung Smart Hub 內含的 Google Meet 等應用程式進行線上會議。

▲▼三星,Samsung,電競螢幕,電競周邊。(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 專業螢幕 ViewFinity S9。(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智慧螢幕 M8

智慧螢幕 M8(M80C)除了現有的 32 吋版本之外,三星追加推出新款 27 吋版本,兩款螢幕均具有 4K 解析度,並且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螢幕本身備有可調節支架,符合 VESA 安裝兼相容標準。螢幕本身可透過內建的 SmartThings  Hub 連接、控制和管理數百個相容的連接設備,包括燈、攝影機、門鈴、鎖、恆溫裝置等,前文提到的 Samsung Gaming Hub 也能在智慧螢幕 M8 中實現。

整體來說,智慧螢幕 M8 產品定位在於實現真正意義的智慧家庭,讓使用者可以搭配手機來操作家中所有的智慧家電,並且在螢幕當中顯示個人化照片、行程安排,螢幕本身所內建的鏡頭也升級為 2K 解析度,搭配 Google Meet 可以在家無縫開會,在家繼續當社畜

▲▼三星,Samsung,電競螢幕,電競周邊。(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 智慧螢幕 M8。(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