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爆料出爐!分析師曝這三大新改變

▲分析師認為iPhone 15將有三大變化。(圖/取自MacRumors)

▲分析師認為iPhone 15將有三大變化。(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分析師 Jeff Pu 表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將具有多項新功能,包括鈦金屬框架、帶有觸覺反饋的固態按鈕和更大的 RAM 。

海通國際證券的一份研究報告中,Jeff Pu 分享對 iPhone 15 系列的預期,將包括 6.1 吋 iPhone 15、6.7 吋 iPhone 15 Plus、6.1 吋 iPhone 15 Pro、和 6.7 吋 iPhone 15 Pro Max。值得注意的是,預計 Pro 型號配備鈦金屬框架和固態音量和電源按鈕,以及來自兩個額外 Taptic 引擎的觸覺反饋,也預計 Pro 機型將配備 8GB RAM,高於 iPhone 14 Pro 機型的 6GB。

先前爆料課 ShrimpApplePro 和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等其他消息來源也提到 iPhone 15 Pro 機型的這三項新功能。

Jeff Pu 表示,iPhone 15 Pro 機型將搭載採用台積電 3nm 製程製造的 A17 仿生晶片,而預計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將配備 A16 仿生晶片和 6GB 記憶體。所有四種型號都將配備 USB-C 接口。

正如先前傳聞,Jeff Pu 預計 iPhone 15 Pro Max 上的長焦鏡頭將採用潛望鏡技術,以增加光學變焦。至於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則會像 iPhone 14 Pro 機型一樣配備 4800萬像素的後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