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早餐襲胸喊「讓我摸一下」 工人瞎掰:地不平手滑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吳姓工人2021年5月2日上午開車前往A女家,藉口要送給對方蔥抓餅、鳳梨汁,卻突然伸手襲胸,還說出「讓我摸一下」等話,結果害自己吃上性騷擾官司。雖然吳男辯稱是因為地面不平整才會不小心碰到胸部,但桃園地院法官不採信,最終依性騷擾罪判他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抓胸,襲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鄺郁庭攝)

▲吳男趁A女雙手拿滿東西時,突然伸手襲胸。(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判決書中提到,吳男2021年5月2日上午7時許開車前往A女家,並表示要給予對方蔥抓餅、鳳梨汁等食物和飲料,卻趁著A女雙手皆拿滿食物時,突然將手伸進衣服裡襲胸,還說出「讓我摸一下」等話。

吳男挨告之後坦承的確有在上述時間、地點與A女碰面,但並未襲胸,當天他沒有進入女方住家,而是把車停在大門前的工地區域,因為工地不平整,他坐在駕駛座上,伸手要把東西遞出去時,不小心碰到女方的胸部。

但A女表示,當天發現有一輛白色的工程貨車開進庭園,以為是伯父來了,就和堂弟一起出去收拾堆放在外面的回收物,後來才發現來人是吳男,吳男見堂弟離開就主動搭話,還說要給她蔥抓餅和飲料,「當下我雙手都是蔥抓餅,沒辦法拿飲料,只好靠近駕駛座的窗戶要拿(飲料)」,沒想到竟然遭到襲胸,嚇得趕忙跑回屋裡求救。

A女的堂弟也證稱,A女一進門就大罵「你為什麼沒有在我旁邊」,當下覺得莫名其妙,A女才接著說遭到吳男襲胸,對方還說出「讓我摸一下」等話,一度還哭到情緒崩潰,「她很害怕,要我陪她。後來我們在警局製作筆錄時,吳男很奇怪自己過來跟我說話,表示他平常對我們很好,今天怎麼會這樣。我有質疑吳男,為什麼騙A女認識我們三伯,他還傻笑。」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吳男在事發之前就曾贈送早餐給A女,雙方並無仇恨糾紛,雖然他聲稱是因為工地不平整才會手滑,但在接受警詢時,他自稱當時是開車進入A女住處,而非住處前的工地,這部分連A女、堂弟都有明確證述,可見他的說詞前後反覆不一;此外,A女的證詞並沒有杜撰不實情節,前後證述一致,對於細節也能詳細描述,如果不是親身經歷,又豈會說出這樣的話。

最後,法官並未採信吳男的說詞並表示,他為了一己私慾伸出鹹豬手,導致A女身心受到莫大影響,進而留下陰影,考量到他從始至終都堅稱沒有性騷擾,至今仍未與A女達成和解,也沒有取得諒解,最終依性騷擾罪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