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將輔選吳怡農 蔡英文、蘇貞昌「維安考量」沒規劃

▲▼吳怡農、顏若芳中山區車隊掃街。(圖/記者呂晏慈攝)

▲吳怡農今天上午在中山區車隊掃街。(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催票階段,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3日展開車隊掃街,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則第二天邀請市議員陪同車掃。吳受訪預告,4日上午將與代理主席陳其邁車掃,同額競選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的時間也在協調當中,但目前並未規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輔選行程。

吳怡農今天上午由市議員顏若芳陪同,在中山區展開第二天的車隊掃街行程。媒體會前聯訪時關注,王鴻薇找議員打團體戰,未來一周吳怡農是否也將找大咖助陣?吳說,這周也有類似規畫,其實從上周開始就有許多議員夥伴來站台協助,不只是選區內、不只是台北市的,非常感謝從南到北各地的議員夥伴、年輕夥伴、立委們,希望是未來的同事們給自己加持鼓勵。

吳怡農說明,預計在周三會跟陳其邁、賴清德一起同台,陳其邁周三早上陪同車掃,賴清德的時間、狀況以及維安還在協調當中,一旦確認會跟大家報告,至於總統以及行政院長,「首先,我們行程非常的滿,第二,我們大部分的活動都是在戶外,所以基於維安考量,目前沒有規畫。」

▲▼吳怡農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吳怡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吳怡農、顏若芳今天上午在中山區車掃。(圖/記者呂晏慈攝)

▲▼吳怡農、顏若芳中山區車隊掃街。(圖/記者呂晏慈攝)

▲▼吳怡農、顏若芳中山區車隊掃街。(圖/記者呂晏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