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法「佛系」綠議員看不下去 吳怡農:堅持不抹黑謾罵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近日稱,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選舉策略「佛系」,團隊沒有攻擊手,也不掛看板讓選民看不到他最帥的臉龐,引發討論。對此,吳怡農3日受訪說,過去幾周選民肯定少一點抹黑及謾罵的政治文化,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的堅持。

▲▼吳怡農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吳怡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吳怡農今天上午由台北市議員顏若芳陪同,展開第二天的車隊掃街行程。吳怡農會前答覆媒體提問說,社會大眾高度肯定理性問政,他會繼續堅持正向、乾淨的選舉,這是社會大眾所期待的,過去幾周支持者們看到自己跟對手王鴻薇明顯的不同,比起謾罵攻擊及口水,大家更期待更有建設性的政治文化。

媒體追問,洪婉臻的說法代表綠營某些人的焦慮,吳怡農是否有感受到?吳說,過去幾周選民肯定少一點抹黑及謾罵的政治文化,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的堅持;至於洪說沒辦法看到吳帥氣的臉龐等語,吳笑說,謝謝洪議員,過去幾周有許多支持者、支持理念的店家協助張貼海報。

媒體詢問,但沒有辯論會也沒有造勢活動,在補選裡面很難催出投票率?吳怡農說,過去幾周在選區大街小巷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的認同,包括舉辦廟口開講、街頭宣講、跟著垃圾車、爬樓梯,做的一切都希望能夠面對面跟選民老闆報告,希望短短5周面試可以爭取到大家支持。

▲▼吳怡農、顏若芳中山區車隊掃街。(圖/記者呂晏慈攝)

▲吳怡農與顏若芳今天上午在中山區車掃。(圖/記者呂晏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