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超過43公斤!年薪600萬科技男找伴超嚴苛 奇葩條件還有這些

▲為何幸福婚姻遙遙無期?中壢區美滿曝個中原因。(圖/中壢美滿提供)

▲為何幸福婚姻遙遙無期?中壢區美滿曝個中原因。(圖/中壢美滿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迎接新的一年、農曆年即將到來,求姻缘又成未婚男女關注情事。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指出,參加該中心「個別一對一」聯誼的不少未婚男女,由於學歷高,收入多,外表也不差,理論上該是婚友市場的熱門人選,但他/她們卻常在婚姻之路滑鐵盧,個中原因在於設了太多「條件」。

今年34歲,取得美國某知名大學碩士學位的陳姓女碩士,是一家大型公司的副理,她告訴中壢美滿,自己家世不錯,希望未來另一半是富二代,是律師、醫師、會技師等高收入「師」字輩男生,身高180以上,年收入至少200萬以上,當然男生外表必須陽光帥氣,可以帶「出場」的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女副理透露,她從北到南參加的婚友社幾10家,花了近200萬元報名費,由於一般婚友社年費數萬元,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卻只收終身年費一千元,她質疑參加的男女會不會是經濟弱勢,她的論點讓中壢美滿無言以對。

一位36歲,清大碩士的科技新貴表示,他的前女友是護理人員,所以希望找護理、醫護、衛生從業人員,當桃園市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安排一位「洗腎」的護理師,他卻說「洗腎」的專業,家人可能用不上,安排醫院急診室護理師,他又說如果有內科護理師更好,讓中壢美滿直呼難以伺候。

還有擔任教職的女老師,希望男生要字體清秀;一個年輕的女公務員認為男生沒有自用車免談;一個開賓士的二春女,希望男生也開進口車;年過七十的老醫師,希望找40歲以下的再婚婦;年僅32歲的男工程師,希望女生會開車,因為他自己不敢開車;一位銀行經理希望另一半英文溜、身材好;一位年收入超過600萬的科技人,要求女生體重不能超過43公斤,不管女生身高172或身高156,體重務必43公斤以下。

中壢美滿說,許多人會說,「我原本以為嫁給你,可以為我遮風避雨」!如果處理失當,會變成「你成為我的人生最大的風雨」,男女不管婚前婚後,真正重要的是丈夫在情緒上願意努力理解妻子,以及妻子能夠體諒丈夫的努力。如果未婚男女婚前設了太多「條件」,甚至到了苛求的狀況,幸福美滿的婚姻將遙遙無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