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清晨躺路中間...小貨車直接輾過慘死 倒楣司機下場曝光

▲桃園市游姓小貨車駕駛今年2月間清晨送貨,從八德區往中壢方向行駛時,不慎撞上不明原因倒臥路上之州姓男子,導致傷重不治。(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游姓小貨車駕駛今年2月間清晨送貨,從八德區往中壢方向行駛時,不慎撞上不明原因倒臥路上之周姓男子,導致傷重不治。(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游姓男子今年2月間駕駛小貨車外出,從八德區往中壢方向行駛,突然發現路當中有行人倒臥路上,游閃避不及迎面撞上,導致其頭部等重創送醫急救仍不治,游男案發後向到場處理員警自首坦承犯行。桃檢調查時,游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游提起公訴,因游符合自首要件,建請桃園地院減輕其刑。

檢警調查,49歲的游姓男子今年2月24日清晨5時許駕駛小貨車外出,行經八德區某路段時,突然看到周姓男子躺在路上,游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導致周男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仍因創傷性腦膜下腔出血病腦幹壓迫、顱骨骨折、左側肋骨多發性骨折、髖骨骨折導致中樞神經休克不治死亡。案發後,游男主動向到場處理的八德警分局員警自首,坦承是肇事者願意接受裁判。

桃檢檢察官調查時,游男坦承犯行,聲稱案發時行經該路段時才看周躺在路中,他發現時已來不及閃避撞上;檢察官根據檢方根據桃園市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報告,認定死者未依規定穿越馬路還倒臥車道是肇事主因,游男未注意車前狀況為肇事次因,檢方偵結依過致死罪嫌將游男起訴,檢方認為游符合自首要件,建請法院減輕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