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2022年是「轉危為安」的一年 明年將「有質量地活下來」

▲華為、電動車。(圖/路透)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近日發表2023年新年致詞,他表示,2022年是華為從應對美國不斷制裁的戰時狀態,逐步轉為制裁常態化正常運營的一年,也是逐步轉危為安的一年,「2023年必將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體華為員工將奮勇前進,衝破一切艱難險阻,有質量地活下來。」

徐直軍提到,預計華為今年全年實現銷售收入6369億人民幣,經營結果符合預期,其中,ICT基礎設施業務保持穩定增長,終端業務下行趨勢放緩,數字能源和華為雲業務快速增長,智能汽車部件競爭力和用戶體驗顯著提升。

▲▼ 華為。(圖/路透)

徐直軍說,2023年,是華為在制裁常態化下正常運營的第一年,也是關鍵之年,「我們只有積極進取,不斷激活組織和隊伍,持續提升能力,積極改善營商環境,有效管控風險,才能為公司未來的生存和發展打下堅實基礎,也才能完成2023年確定的經營目標。」

徐直軍強調,為了實現2023年的經營目標,華為要做到四點:第一,繼續保持強研發投資;第二,堅持以質取勝;第三,積極進取,抓住機會,多產糧食;第四,繼續推進變革,激發組織活力,導向衝鋒。

徐直軍指出,過去三十多年,華為和全球運營商一起構建了領先的信息通信網絡;過去十年,華為加大雲計算投資,使今天的「華為云」有能力成為數字世界的底座和使能器,「在此基礎上,未來十年,華為將與生態夥伴一起,打造領先的行業數字化、智能化、低碳化解決方案及工業互聯網平台,努力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輛車、每個家庭、每個組織,讓智能世界的願景變成觸手可及的現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